克拉森的生发剂

介绍一哈,年度最有排面电竞三冠王,毫无悬念的FIFA2019最佳电竞俱乐部

他是谁?

是谁!

如果你不关注FIFA电竞,你可能很难猜到,我说的是云达不莱梅。

两位来自不莱梅的小伙子


5月13日,FIFA电竞德甲俱乐部联赛结束,不莱梅的MoAuba和Megabit会师决赛,最终Megabit击败队友奥巴梅扬成为冠军,两位不莱梅选手包揽冠亚军。Megabit因此收获了2.5万欧元及850FGS全球积分。 ​​​

而在此前的团体比赛中,不莱梅俱乐部同样拿到俱乐部的比赛冠军。

强大的Megabit


至此,云达不莱梅俱乐部夺得FIFA德国竞技2019年度的全部冠军。

而在刚刚结束的FIFA电竞世界杯决赛中胜出的全球总冠军,就是我们的Mo!祝贺奥巴梅扬!

奥巴梅杨进攻性十足,他的场均进球是最多的,但是在防守层面却是决赛4人中最差的,不愧是你啊!可以说是十分符合我梅的优良传统了🤪

不过最后,有一颗大心脏的Mo还是击败了强劲的对手,也就是上届冠军多萨里。

同时Mo也创造了记录:成为历史上第一个拿到FIWC, FEWC的德国选手。(又是我梅的一个另类记录)

Mo超级爱笑!爱笑的男孩运气不会差哦。


现在,我们可以自信的说成这七个字:不莱梅是三冠王!🤣🤣

感谢FIFA eWorld Cup的新科世界冠军MoAuba奥巴梅扬,还有FIFA电竞德甲联赛冠军Megabit!两位不莱梅选手为我们带来了这么多精彩的比赛!

世界冠军实至名归!


没想到吧,咱们最有排面的项目居然是电竞(´-ω-`)

纯手打,有错请指出,谢谢咯!

评论

热度(1)